今天0125是我的生日
哈~~今天有個特別的意外

在某一節的下課
俊仁突然就跟我講......

『今天你生日喔?』
ㄟˊ?阿~~他怎麼知道....
『生日快樂喔!』

嚇了我一大跳><”

放學過後
我原本想要自己去過屬於我自己的生日
結果一通電話...
原來是我以前的朋友
哇~~~幫我開生日PARTY
超Happy滴
(雖然是在”平價牛排”吃~~不過超級感動ㄋㄟ)

最後真的很感謝大家
除了用及時通、電子賀卡的人
還有用簡訊、卡片、親口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very感動而且感謝唷!

(ps:明天星期五(26)要參加喪禮
必須請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