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PC新聞台相同,太空站士十精選圖片: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ean0125]
├ 旅 人 日 誌 ┤
2月15日(四),第一次的國中同學會,老實講出乎我意料之外,出席人數竟然有25個左右,我想想……第一次國小同學會才23個,真的打破紀錄了(驚!)!

九澄集合,已經有人在那邊等了,不過我到了時候已經超過11點了,結果我問了一下,原來是11點30分才要進去吃,真的……很想扁人!為什麼?就是因為我為了趕過來,被羅東鐵路局的人認為我有『跑票』嫌疑,還要加收5成費用,我……今天到底…….。

上去之後,我們大家還在等還沒來的,這時我的小電終於有幫助了:ㄟ……洪翊瑋……去打電話給老師跟岱倫。同學,我的手機費是我自己出的,要是你很樂意幫我出,我也會很樂意自己打好嗎?沒辦法,班長也在忙,我這個副班長(雖然做的零零落落)總要去做點事吧!

最後,該來的人都來了之後,就開始開動啦!我可是為了這次的聚餐,連早餐都沒嗑ㄟ,正要我拿材料時,我才愣住一下,挖靠!東西那麼少喔!第二次真的好不爽!

聚餐的總結:女生真的女大十八變ㄟ,有些真的都有女人味,第二次愣住一下,連她……不行不行!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不能亂想呀!



【備註】

今天帶來的照相機完全沒用到,我吃到忘了嗎?這倒不是,我看大家也沒有想拍照的表情(我猜啦!),而且……電池已經很久沒充電了,說不定拍個兩張就掛點了。

吃完之後,還被ㄚ博拖去U2唱歌,歌聲依然沒變,走音還是一大堆,所以我唱了兩首後,換我拖著小柯趕快去找郁潔,這種地方還是不要長待才好。

同學會完,我趕緊搭著我老爸的車子趕去台北景美,幫我爸搬了洗衣機後,就坐了捷運趕快去板橋海山,開始進行我的流浪之旅,想不到才一天而已,老媽就限時我在晚上11點前回到家,否則紅包充公,第三次不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