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段考只剩一個星期了

而我也被感壓力

合唱團及課業......兩頭燒

真的有夠超級驚爆的麻煩呀

---------------------------

前天發了那個網誌

一些朋友都嚇一跳

及時通頻頻詢問

不過......

我也沒什麼回應

因為~~我看到的事實

這就是不敢行動的下場

我只能怪我自己

誰叫...我暗戀九年的愚蠢行為呢?

這下可好了

羅東校慶

好幾個朋友也面臨段考不能前來

而我也沒有什麼原因邀請她及他來

就如文亞所說的...

帶MP3.漫畫.小說度過一整天

雖說這樣也不錯

但是..........就是差了那個[味道]

就算是他們兩來了

我想...這只是我想

我應該是不會帶他們兩去逛逛

我曾經想過

因為妳...我開始改變自己的步伐

不在如此的快速

當然~導致我公車都趕不上

不過~我是否該慶幸

我能恢復原本屬於我自己的步伐嗎?

當然~要是這篇被他們兩看到

我可能被揍的半死(假設!)

不過無所謂

因為~~我的領域

他們會知道嗎?

我想很難吧?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Style

當然~別人是可以改變你的Style

但是~卻不能改變[內心]的Style

我失去的不是人

而是失去我的情

情?是友情?還是愛情?

很抱歉~兩個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