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兩頭燒
喔不~很多頭了...

第二次段考慘敗之後
老實講的確沒什麼元氣
所以第三次段考...沒什麼!我會想辦法滴= =

成大已經開始倒數
不過不能多留一天這倒是真的!
台南號稱古蹟之都
所以沒有機會去看真的十分的很可惜...


一星期前跟我妹合資購買了SONY T70
恩...是很不錯
但是該死的"微笑模式"卻把我整很慘

我已經嘴巴仰角差過好幾度了
結果他一直沒反應...
結果...必須嘴巴張的超級大他才肯拍...
好樣的...我不會在召喚你了~~

PS..不過畫質好到讓我下一跳...明明痘痘看鏡子不怎麼明顯
該死~拍完後才發現...相機幹麻把我的痘痘用的那麼明顯阿0.0
真的~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