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該知道是結束的
但是我始終就是不想否認
然而...
這就是事實!

喝著City cafe的咖啡...
月台上情侶們摟摟抱抱...
正襯托著我的孤單
怎麼?這是諷刺?還是嘲笑?

我想,已經有一年多已經沒講過髒話了吧?
真的,有點想要脫口而出
對誰?對我自己!
當然~我並沒有這樣做
已經下定決心不說粗言
我想不必浪費這樣的決心

雖然心裡還是有點圈圈叉叉
但是還能怎麼樣?

月台上的情侶們
我用City cafe的咖啡來向你們致意

我想~早在去年八月就該有這樣的覺悟
只是~很傻~一直假裝看不見

「相愛不如相知」
如今現在回想,彼此間了解多少?
0?1?還是2?

目前生活裡,笑臉抹殺了真實的臉
現今到底有誰也是一樣,抹殺了真實的臉?

今天的妳,過的如何呀?
有沒有常保持笑容?
我說,妳笑的時候,最美!

這會是最後一次的問候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的是...
彼此間的引力,已經無法找回最初的平衡點了!


下一次的見面...妳還能微笑嗎?
我們彼此間已經沒有距離
因為你是你,我是我
兩個未來都朝著自己的重心繼續往前


我想,請你加油!也對我加油!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