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大家都還再賴床或是正再拼經濟發揚國粹之時
我人在幹麻呢?


12月的某一天
我老媽電話問我說要不要去傳藝打工
我問說幹麻?
她說就只是撿撿垃圾而已
我也以為就那麼輕鬆...
想不到......


總共三條街要打掃
依照街道來到垃圾
結果我就是人氣最旺的三條街
鹽水街(大王街=美食街)、傳藝街(人最多的一條街)、還有一條忘了名字的街
要命...我竟然有11個垃圾桶(其他人最多也只有5個)
從早上10點到下午7點
其實也只是坐到6點
但是是因為打卡的
所以一定要坐到7點
真的很浪費光陰ㄟ~~
所以呀~~要珍惜光陰唷><"


不過初二就輕鬆多了
好像主任感覺我好像做很多的樣子
所以叫我不用做傳藝街
所以兩條街和6個垃圾桶
呼~真的要感謝文琪老師啦
做到一半我突然想起她交過的分配時間
所以15分鐘做一輪
其實一輪會剩下7-8分鐘可以休息
嘿嘿~雖然是賺到~但是還是很浪費時間
不像輔中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無聊的發愣
至少還可以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的前輩很照顧我唷~
每次休息我都只是站著等待時間
但他一直叫我到休息室坐著休息
連要回去的時候還問我要不要吃蔥抓餅
ㄎㄎ~誰臉皮那麼後敢去吃勒 :P


我今天還遇見了孟瑩學姊
她是小吃部的~好好唷...


話說今天下雨~我的腳已經從早上10點濕到剛剛7點
這種工作喔~~~

有個經驗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