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呀
上大學前兩星期是關鍵
第一星期是抱著來玩的心態
第二星期是考驗你的信心
而第二星期後就有人開始尋找怎麼轉系考或者轉學考
而我呢?沒上傳播媒體確實是有點挫折
說真的...企管跟我當初想的不太一樣說
不過這也是一種學習是吧!


經過一個月...原本獨來獨往的我...
開始跟幾個大男生接觸了
至於女生嘛...
俊儀呀...我當初是怎麼認識你的呀?

好啦~這真的是需要時間跟緣分就是了


圖書館我發現寶了!!
我看我住的旁邊兩家租片店大概會收不到學生會員了吧
我們圖書館的影音室
竟然有好多熱門DVD啦...
看這樣子我週休二日都可以窩在那裡吹冷氣看片子了吧!哈哈!!

班上有好多好多人的影子喔
像是班代的聲音竟然跟楊墿昀一模一樣啦...連個性都一樣...太不可思議了!
還有長很像的小埃啦!尤其是笑的時候~呵呵
還有像國中阿哲的同學
連小鍾(高中班導)都有耶
太不可思議了!

最不可思議的是...只有我是宜蘭人(所以根本遇不到同鄉的啦!)


講講我住的地方吧
簡直是...爛到一種極致
該怎麼說呢?
在四樓沒有窗戶跟地下室根本沒兩樣
而且我同學的地下室還有通風啦...
這裡不開冷氣會把自己給悶死
對吧?吳麒!
還有網路啦...哪有人MSN跟即時通會自己斷線
現在更扯啦~連PPS都掛點(雖然MSN跟即時通已經比較好了點)
老媽...你真的不該簽兩年約...只為了省每個差500元的價錢
好啦~那也是大數目
至少這幾個月電費應該是達到爆炸的程度了
反觀來講冬天比較冷是吧?


還有...單二一真的讓我嚇死了!
一學期要是有一半的學分沒過
就被退學了...代表著半年後我們班就有可能少幾個人了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