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沒有回到宜蘭度過,而原本打算只窩在自己台北小窩裡看著電視倒數,實在不想跑去市政府去人擠人。(雖然力宏是在台北市政府做壓軸,但是一想到人山人海就放棄了!)

就在29的時候,咱們的峻浩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去跨年,行程很簡單,就純粹士林夜市和美麗華倒數而已,於是在家中跨年的方案就取消了。

戲劇性的發展,亞亞竟然打電話來,真是他媽的有夠稀奇,於是跨年又加入一個了,也從士林夜市改去師大夜市,更屌的是跨年完去KTV續攤,屌的地方是KTV嗎?並不是,而是哪裡不去竟然要跑去淡水!看來跨年使人瘋。

31日,微積分很識相的沒有上課(其實是報告一團亂!),而亞亞又太早上來,跑到我的小窩去躲藏了一陣子,很高興粲宜也來敘敘舊。聽說粲宜要到同學家看市政府的煙火,真令人羨慕,不用到現場人擠人。

跟粲宜寒暄完後,我們也出發去台電大樓捷運站找峻浩,一路上亞亞分享他的聯誼趣事,當然也讓我知道亞亞女友標準條件,的確讓我大開眼見。假如想想我班上要是有舉辦聯誼的話,我會去參加嗎?其實我也不太了解耶!去了也不知道該講什麼話,不去又感覺大學少了些什麼(也可以講成大學少了些樂趣)!

到了台電大樓站,峻浩已經等候多時(其實也才等幾分鐘而已),果然一見面又是亞亞嘴砲秀,哈~習慣就好習慣就好!可能大家都跑去跨年吧!師大今天有點小冷清,我們跑到一家餐館解決晚餐,除了有點貴外,老實講有點難吃!

稍微逛了一下師大後(亞亞這才知道其實師大夜市並沒有很大),我們就直奔大直美麗華跨年,主持人是Dennis,他的主持風格真的挺好笑的,來賓老實講我真的幾乎沒有聽過,我所知道的就只有JS和星光藝人。JS的歌真的有夠好聽,殺破狼好的沒話說,還有一首Somewhere也不錯!煙火秀更是耀眼奪目!最後的星光壓軸後,為09年的結束畫下句點。


各位親朋好友:
2009年很順利過完囉!不管是難過還是快樂,希望在2010年都能微笑面對唷!讓我們狂歡10、Happy together!



後續:
結束了跨年,我們搭上公車前往圓山捷運站,公車真的擠到爆,司機還廣播說沒事的話我們就直達捷運站!到了淡水KTV,我們還在計畫要唱什麼的時候,傳來一個很好的消息:目前要等到早上7點半才有包廂!

很好,咱們的峻浩還說不用定位,結果你們知道我們去哪嗎?跑去網咖啦!我們幾個真的瘋了!真的是……跨年使人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