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發生了好多事情
不管是同學間、朋友間、學業間
甚至社團間都好多事情
忙到有種喘不過來
不過有些的忙卻是享受
或許這些的忙正在記錄著大學生活奇妙的瞬間

聖夫常說我一直把隨緣掛在嘴邊
但是很多事情不就是這樣嗎?
誰都很想把生活改造成自己所想要的
當兩方理念不一樣時
其中一方是委屈接受
不然就是不歡而散

我有我自己生活方式、生活習慣及生活步調
但是我最沒辦法接受別人反對我的生活
別人不喜歡我的生活步調
那麼應該是『不喜歡』就好了
『你應該……』的建議方法我是不會怎樣
但是最後又補一句想改造我生活方式的句子或語氣
你覺得我會怎樣呢?

上面的只是我咕噥幾句而已
或許(或已經)發生在我身上也說不定
但是我看到有人的對談才讓我有這樣想法罷了

我很喜歡朋友一群吃飯、一起出去玩
但是我也很喜歡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我想真的認識我的就會知道了
不知道的也沒有關係
或許我跟你的相處方式也不一樣
其實水瓶座的我也很善變的

嗯?這不就是隨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