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打點文章,讓澎湖旅行的日誌可以補齊
只是正打到一半的時候,噗浪讓我驚了一下

各位,我已經努力了,也不要給她任何壓力了
畢竟這是她選擇的決定
我只能給她滿滿的祝福

這是我答應她的,因為誰也不能逼誰做出怎麼樣的決定,不是嗎?

其實整個暑假,我的頭上都出現著烏雲
就像星星說的,為什麼上任後總是事情一波三折呢?
我不怪我自己運氣差,可能只是沒有好好的拜拜

其實,我的狀況跟怡儂完全一樣
甚至感覺比她還要更難
所以我在關心她的同時,感覺我說的話也沒有什麼說服力
我自己都處理不好了,怎麼可能能說服成功呢?
我不想來個家族革命,因為這會關係到我有沒有生活費
那我要怎麼做呢?
走一步算一步?真不像我自己的個性

我的肩膀始終站著天使與惡魔,整天都在吵吵殺殺的
感覺真是沒路用,現在想想好像還沒有自己做好任何一件事
即使還是有人一直在旁不放棄地關心我

那,等到關心我的人放棄了呢?惡魔反問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

已經有一個月沒有好好的睡過
不是失眠,就是做惡夢

我還沒有靠藥物治療,但現在卻用冰火幫助我助眠
我沒有像燕君有著十八般武藝的天份
也沒有像芷瑩有著樂天到不行的想法
更沒有像星星有著理性及冷靜的態度

惡魔說:那你還剩什麼?

對啊!我還剩什麼呢?

有多少的口氣能讓我喘?
我,根本就沒有時間可以喘

無形的壓力,又把我逼到牆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