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不曉得怎麼了
可能期中慶生、樂樂營整個就是迎面而來
原本早上該有的元氣
頓時間消磨殆盡
之前看的日劇
劇中的主角是一個工作狂
我一直在想
我是否也可以像這樣接受連續不斷的挑戰呢?
今天營隊的進度是我打電話給宜蘭育幼院了
算是突破心理層面的障礙
只是院方給我的回應是說他們下午有評鑑
是否可以明天再談

星星說有點不太專業
我心裡也在想說難道他們不怕其實這通電話是評鑑委員偷打過來的

除了育幼院電話的部分外
今天也完成了營隊各進度的進度表
只是排的過程中感覺很空虛
也不能說空虛,感覺好像要把別人操的體無完膚似的
我覺得成敗的關鍵都是在我的手中
換言之,我的壓力大到一種極限
要是談不好該怎麼辦呢?
要是場地弄不好該怎麼辦呢?

剛剛看到一本書談到
不要心裡想著"事情會不會失敗?"
要換一個方向想說"事情一定會成功"
其實我也想要這樣想
只是想歸想,但心裡另外一個我卻冷不防地潑我冷水
心裡很慌很可怕

雖然好多人希望說我有什麼樣的壓力、問題或難過可以跟他們講
至少讓心裡的不愉快抒發出來
可是我不想
應該是說不很想講但是又不想讓別人感到壓力
是的,我把他吞下來
至少就能少一個人的痛苦或煩惱

最後,我今天又跟幹部吵架了
我試著溝通
試著用許多人的方法來溝通
但是最後還是淪為大小聲的下場
今天並沒有把事情很順利的完成
以營隊來說
沒有接洽好、場地也沒弄好
以期中慶生來講
雖然面具完成了,但是感覺好像還是少了什麼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