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進入這個環境裡已經不短了
但這樣的環境裡卻讓我非常受挫
受挫的或許看不見
但也藏不住
傷害還是造成了


雖然許許多多的人一直在鼓勵
也一直跟我說並不是我的問題
但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嗎?
有時候我自己這樣反問自己
要是我做的事情能夠得到他們...不要說是認同好了
一點支持或做我的後盾在支撐
那不就都沒問題嗎?


既然無法達成讓人滿意或接受的表現
那當然是要有人來扛起這個責任
有個堅強的陣容來支撐著
我想就沒什麼令人害怕了
畢竟我不是個堅強的領導者
更讓我的夥伴一個一個放棄
說起來實在慚愧
剩下的時間
還是會盡力去完成
畢竟當時是被選出來的
我還是要對選我的人有所交代

剩下三個月多
該來的我還是會弄完
現在,我已經放棄,有關讓我大失所望的任何活動
或許我沒出現應該也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