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旦有了強勢及強權後
往往不自覺地仗著這個優勢
完完全全高高在上的個人角度看待一切事情
有時候一句個人自私的話
以為這句話是如此的正確無誤
但卻是錯誤百出,扭曲事實

我一直以為人長大後會更加成熟與理智
但是這是個錯覺
而且他的一句話
我就變成罪人
除非有人問我
否則我連自清的機會都沒有
這樣的人實在好可怕

現在想想,要是講個很難聽的話
感覺我的大學生活,就這樣被他玷汙了
不管是同學、朋友,甚至戀人
互相體諒、互相了解
要懂得珍惜,而不是佔有
佔有一個人,難道就會開心快樂嗎?
我不相信,說實在。


這是我最後一次評論這個人
也不想再回應他什麼事情了
更祈禱未來的他能夠更加事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