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與PC新聞台相同,PC-┌絕衛空間┐,請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ean0125/
最近為了校刊,我努力想了,想到我最近有創作一些曲子,就以這個來當新詩,
不過卻被小夫(國文老師)改個變"琴訴",拜託呀!我對鋼琴還沒有離開ㄟ......
可惡呀~實在不想改>_<"

生氣也沒辦法,中午就到音樂教室,想了一下,想把莫札特所創的"小星星變奏曲",把他給改一下...我就在音樂教室中,彈出"小星星的微笑"。隨後~我在以我之前的風格,把調轉變,彈出"獨音"。不管如何,這兩首算是我所有創作音樂中
唯一有名字的。

不管如何,就是討厭小夫...............。

→圖片說明:
"Tsubasa翼"這本漫畫書是由「庫洛魔法使」的作者所畫,不過呢……"Tsubasa翼"盡然還有「庫洛魔法使」的人物出現,什麼雪兔哥啦……看一下圖片(附圖),是不是像小狼ㄚ?而且女主角根本就是小櫻嘛~(雖然頭髮長了點)

→音樂推薦:
(1.)5566~放手一搏.【格鬥天王 電視原聲帶.艾迴音樂】
這首是偶像劇「格鬥天王」的片頭曲,我個人覺得5566在這首的音給他變一下,不像之前所唱的那麼……那麼……該怎麼說呢?自己聽聽看吧!

歌詞:
轟隆隆的戰雷聲響起 虎視眈眈的我腹背受敵
瘋狂的人們賭著我這賤命 我這賤命卻始終是謎
嘻笑怒罵我聽天由人 爾虞我詐還要低聲下氣
忍氣吞聲就等那致命一擊 勢如破竹的我決不放棄
看著你的銳利眼神 少了喝采人最孤獨 針鋒相對我需要祝福
聽著命運開始倒數 下一秒就決定勝負 旗鼓相當我不能認輸
天崩地裂我不在乎 風聲雨聲誰最大聲
愛恨情仇排山倒海 誓言 放手一搏
就算最後遍體是傷 咬緊牙關也要去闖
偷天換日萬丈光芒 天地無敵唯我獨尊

腎上腺素飆起了所有勇氣 牛鬼蛇神看到了都要畏懼
所有的人都等著看這好戲 扭轉乾坤的人才真正會贏
沒人在乎我的點點滴滴 不擇手段的你只為自己
若有本事就拿出真正本領 看這決鬥誰是最後勝利
看著你的銳利眼神 少了喝采人最孤獨 針鋒相對我需要祝福
聽著命運開始倒數 下一秒就決定勝負 旗鼓相當我不能認輸
天崩地裂我不在乎 風聲雨聲誰最大聲
愛恨情仇排山倒海 誓言 放手一搏
就算最後遍體是傷 咬緊牙關也要去闖
偷天換日萬丈光芒 天地無敵唯我獨尊

天崩地裂我不在乎 風聲雨聲誰最大聲
愛恨情仇排山倒海 誓言 放手一搏
就算最後遍體是傷 咬緊牙關也要去闖
偷天換日萬丈光芒 天地無敵唯我獨尊

天崩地裂我不在乎 風聲雨聲誰最大聲
偷天換日萬丈光芒 天地無敵唯我獨尊

(2.) SHE~河濱公園【Super Star.華研國際唱片】
還記得留言版的「Sky……」嗎?他的女朋友”好像”滿喜歡這首的,就推薦給大家聽囉!!

歌詞:
河濱公園 我們肩並肩
草地綠得太鮮艷 說不出口那句再見
想一遍 初戀的感覺已走遠
我們都看見 結局在改變
河濱公園 我們將手牽
太過幸福的夏天 不適合說那句再見
你的臉 倒映在河岸的水面
我才發現 愛已被擱淺

躺著看藍天 你在我右邊
不再去爭辯 誰對誰虧欠
在鵝卵石步道的岸邊 你低著頭抽煙
只是安靜的聽我埋怨 不再陪著笑臉
我將我自己反鎖在房間 徹夜未眠
當手中的風箏 已經都斷了線越飄越遠
我不再回頭去撿 那段從前
接受你的抱歉
河濱公園 我們將並肩
草地綠得太鮮艷 說不出口那句再見
想一遍 初戀的感覺已走遠
我們都看見 結局在改變
河濱公園 我們將手牽
太過幸福的夏天 不適合說那句再見
你的臉 倒映在河岸的水面
我才發現 愛已被擱淺
不見 不見 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