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與PC新聞台相同,日劇-白色巨塔 相關劇照,請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ean0125/


從昨天一直在想校刊的事,老實講,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想到要寫什麼?寫論說?我又不是偉人;寫記敘?我有急性健忘症。該寫什麼呢?算了!!反正還有一天的時間,了不起就不要寫就好啦!小夫有敢的話,了不起就記個一個小過好了,罪名是:「校刊不寫、頂撞老師」

校刊想不到,那我去彈鋼琴好了。我又創作了一首,總共我創作了兩首,不過很神奇的事,我這兩首都還沒有名字,也沒有去記譜,全部都是從腦海想出來的,等到我想記時在說吧!(不過我的手讓我彈到都快爛了!)

昨天到今天,我看了”白色巨塔”,不過我只看幾級而已,畢竟我媽早就一個禮拜前就在看了。我個人覺得,還OK啦!(我又不是從頭開始看起的……)

→圖片說明:
這是白色巨塔的劇照,我個人覺得,右手邊那個律師比較帥!!
可以到白色巨塔中文官方網站去瞧瞧唷!!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b_hp/

→音樂推薦:
1. JS~殺破浪(遇見未來/仙劍奇俠傳電視原聲帶.華研國際音樂)
「預見未來」專輯,已經有收錄一曲,不過他主要講的是「武士」。
「仙劍奇俠傳電視原聲帶」專輯,算是重唱吧!他主要講的是「英雄」
曲風是一樣的,所以……聽哪首其實都是一樣的。
以後還會在推薦仙劍奇俠傳電視原聲帶幾首音樂唷!!

歌詞(仙劍版):
沉睡了千年的身體 從腐枝枯葉裡甦醒
是夜鶯淒涼的嘆息 解開咒語
遺忘的劍被誰封印 追隨著簫聲和馬蹄
找到你
最光榮的犧牲 是英雄的宿命
揮劍的瞬間心卻在哭泣
生 是為了證明 愛 存在的痕跡
火 燃燒後更偉大的生命
殺 是為了歌頌 破滅前的壯麗
夜 是狼深邃眼睛 孤獨等待黎明

看不見未來和過去 分不清生死的差異
不帶走喜悅或遺憾 離開這裡
破曉和月牙在交替 我穿越過幾個世紀
只為你
桃花瓣在飄零 這悲涼的風景
長袖揮不去一生刀光劍影
生 是為了證明 愛 存在的痕跡
火 燃燒後更偉大的生命
殺 是為了歌頌 破滅前的壯麗
夜 是狼深邃眼睛 孤獨等待黎明

我 是否已經注定
這流離的宿命
我殘破的羽翼
直到你 是你讓我找回自己
生 是為了證明 愛 存在的痕跡
火 燃燒後更偉大的生命
殺 是為了歌頌 破滅前的壯麗
夜 是狼深邃眼睛 孤獨等待黎明

2. K one~背影(紫禁之巔電視原聲帶.艾迴唱片)
這首應該是片尾曲吧!!我喜歡這部片嗎?老實說,偶像劇我最多只看3部而已,可惜這部並不在名單範圍。好看嗎?ㄚ……我都說我沒看過了你還想這麼樣!

歌詞:
我們 忘了那承諾
要一起 開心 熬著到最後
你總是看著我 笑著點著頭
雨過天晴後 有燦爛的彩虹
背著我 你什麼都不肯說
我 比你還折磨 no no no no no no
影子多寂寞 我 wu hu oh wu…
看著你的背影發抖 難道是我給的太過沉重
Oh Oh 在求我放手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 怎麼連牽個手都變成是奢求
wo… 你不再愛我

For you 我還能愛多久 你說 你說 再過5秒後
你的眼透露著和他做的夢
不管我緊緊 把幸福捧在手
背著我 你什麼都不肯說
我 比你還難過 no no no no no no
Never let you go 我 wu hu oh wu…
看著你的背影發抖 難道是我給的太過沉重
Oh Oh 在求我放手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 怎麼連牽個手都變成是奢求
wo… 你不再愛我

想抱你 卻被你狠狠掙開手
我 還傻傻的不敢喊痛
如果抉擇 讓你更快樂
我 wu… 會放手給你自由絕不強求
看著你的背影發抖 難道是我給的太過沉重
Oh Oh 在求我放手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 怎麼連牽個手都變成是奢求
wo… 你不再愛我

3. Melody~剛好的不夠(紫藤戀原聲帶.豐華唱片)
老實講,紫藤戀還不錯看,不過那也是聽我朋友說而已……

歌詞:
GoMeNaSai你想說
只是你來不及說出口
當你這樣看著我
GoMeNaSai不必說
我知道真的不是藉口
我這麼做有沒有很灑脫
可惜你不是因此擁抱我
你選擇了你的自由
你選擇自己不能喜歡我
你選擇剛好的不夠
你選擇剛好的溫柔
像吃的太飽
還不如品嚐來的吊胃口
你選擇剛好的不夠
你選擇剛好的溫柔
擁抱的朋友
只是你另一場美好演奏

GoMeNaSai你想說
只是你來不及說出口
當你這樣看著我
GoMeNaSai不必說
我知道真的不是藉口
我這麼做有沒有很灑脫
可惜你不是因此擁抱我
你選擇了你的自由
你選擇自己不能喜歡我
你選擇剛好的不夠
你選擇剛好的溫柔
像吃的太飽
還不如品嚐來的吊胃口
你選擇剛好的不夠
你選擇剛好的溫柔
擁抱的朋友
只是你另一場美好演奏

你選擇剛好的不夠
你選擇剛好的溫柔
像吃的太飽
還不如品嚐來的吊胃口
你選擇剛好的不夠
你選擇剛好的溫柔
擁抱的朋友
只是你另一場美好演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