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已經開始中華民國以來最短的學期
跟我想像一樣
我還是無法適應學校生活
厭倦?那可能會傷了很多人
但是...
那種Free time的生活已經從人間蒸發了
動不動就是無力狀態

結果2/26的期初考
果然是考的零零落落
國文45.英語60..數學應該個位數吧
雖然那是二年級分班佔10%而已
但是...(說不出口)
不要看錯喔...滿分不是60分...而是100分ㄟ

幾個好友們...
我知道你們很好奇我的是啦
不過...我說一個月就是一個月
(雖然已經過一星期了)
我~不敢祈求太多

PC曾經有連載[雪戀]
其中有一句講到
◎賴蛤蟆想吃天鵝肉,難道就不行嗎?◎
可是...那隻賴蛤蟆有可能成功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