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就是愛SING愛SONG
即使沒魅力
只要我愛唱歌
只要我愛音樂
不就得了嗎?

阿呀呀~成大企管營...即使才幾個人知道我這號人物
但是我就是我啦~
在他們的面前...的確我不怎麼受到FOCUS
換句話說...在成大企管營...有幾個知道"真實的我"?
0?1?還是2?

那都已經不重要了吧?


我很努力的編輯文章...
但是我必須很謹慎的運用文字
我已經完成50%
所以再等一下下吧!

PS...我還欠人家的點名通緝錄...嗯~><

PS-2...聽說合唱團團遊還不錯玩...嗯~剛剛看了幾個學弟的敘述~~沒有去還真的有點可惜

PS-3...1/25我的生日...收到了許許多多的祝福...願帶著這些住福迎向2008年~真的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