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看文之前,請先聽聽我的說明】
1.無名的┌絕衛空間┐只是純文字,若你想搭配圖文的話,建議請直接連結PC的┌絕衛空間┐,因為無名放照片的話,會導致整個網頁慢下來(除非你家的網路是高級的要命= =)
2.PC版┌絕衛空間┐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ean0125/



├ 旅 人 日 誌 ┤- 第十一屆成大企管營
>>>>>>Day.1(08年01月26日-星期 六 )<<<<<<



看著時間,原來已經兩點整了,25日的生日,顯得已無重要了,幾個好友、學弟妹的祝福,讓我感到十分溫馨。

看著車票,兩點五十分的莒光,這證明著我必須撐到那個時候才是就寢時間,雖然老媽一直叫我先睡覺,但是大家都應該知道,如此興奮的事情,怎麼可能睡的著呢?不是嗎?看著電腦,原本預定兩點開始,整理我的mp3,只可惜我的sony軟體突然叫不動,忙到快兩點三十分才匆忙地奔向蘇澳新站。亞亞已經在那等我,看的出來他是先睡過了,眼神充滿血絲,看起來是滿掙扎的!

火車一到,就是我的就寢時間了,但下一秒睜開眼睛,已經到了台北,但是考慮到接下來的行程,所以一路上睡的迷迷糊糊。
『各位旅客,台中到了(國語)、各位旅客,台中到了(台語)、各位旅客,台中到了(客語)、We now at 台中』
等我完全清醒時,第一句就是聽到這帶點人性的廣播。睡的很飽?還好!

吃了超難吃的台鐵便當,感覺胃在嘶吼著,於是選擇了”村上春樹-海邊卡夫卡”來打發我的火車漫長時間。

看著這本書,心裡突然浮現一句話:
「田村卡夫卡一路上遇上了大島先生、櫻花的相助,才能順利完成旅行,而我自己呢?」

到了台南已經十點二十三分了,但看到外面景象才是冏到不行,沒錯,號稱南台灣低下雨機率竟然被我碰上了,很好,我就是沒帶傘,不然你想怎樣?於是趕緊到附近的7-11買了一把傘。亞亞也糊裡糊塗地忘了帶手機充電器(備註:他可不只忘了帶手機充電器,連打發的小說、還有必需品-相機都忘了帶…),好險,有聯強呀!

等一些必須品買齊後,我們又繞回台南火車後站,我們看到了已經有成大企管營的人在那等候了,不過我們兩個因為羞澀之心,所以我們倆自行前往成大報到。結果報到差點報錯,竟然跑到別的營隊… = =”

之後終於找到了企管營的位子了,呼~校園真大…結果亞亞是第七小隊,而我則是第一小隊,好啦!幾天後再見吧!
不過我好像是一小最早來的,這時我的隊輔-采葳開始猜我的名字。

『我知道,你不要講喔……你是不是叫韋辰?』
「嗯(大驚)?!我不是啦!」
『啊~你不要講你不要講,我知道了…庭宇是吧?』
我說呀!我們隊員才三個男的,竟然已經猜錯兩個了,有點尷尬…
「妳好,我的名字叫做……」
『啊~叫做翊瑋是吧?』
很強吧?這就是我的隊輔之一,采葳!
此時我的另一小隊員-佩汝,也剛剛到了現場。可惜采葳還是老樣子,始終猜不出名,話說她還一直猜不出哩……很"囧”是吧?

(最後包含庭宇、佩容、品汶、巧珊、韋辰……等都陸續到來,結果采葳一直帶活動-“猜猜我是誰”,天哪~叫我記音譜比較快吧?)

當天中餐是海苔飯捲+麵包+飲料,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傻眼,有點難吃…老實講。麵包一看就是沒什麼胃口。不過到是看到了庭宇把海苔飯捲把它變成名副其實的「海苔加飯捲」,整個把東西都給分解了,哈……

喔~忘了介紹我的另一位對輔-凱崴,沒看錯~叫凱崴…你們猜看看,凱崴、采葳,誰是男生?誰是女生呢?
(正解:凱崴→男生、采葳→女生)

到了下午開始企管營的活動,一開始為始業式,當我聽見營歌時,我才知道了一件事……
「ㄟˊ?這不是羅高民歌社的營歌、力宏歌迷寫給力宏的歌嗎?」
你知道我在講哪首歌嗎?沒錯,正是「愛,因為在心中」
(備註:你可以在連結到無名的┌絕衛空間┐,那裡會放營歌的影片!)

{###_ggyy23375257/3791276.flv_###}


第一堂課:企管入門




講師為康信鴻教授,不過因為他的語調關係,我加上火車上的疲累,我在上課雖沒在睡覺,但是已經出現昏迷狀態。更恐怖的還在後頭……等到Q&A的時間,挖靠~一些同學問的根本就不像高一或高二的東西,恐怖…,不過內容介紹了五管(行銷、資訊、財務、人力資源、生產與作業管理),滿充實就是了!




第二堂課:行銷入門




講師是陳蕙兒,他的語氣就活潑極了!她的聲音真的超像郭麗雯老師的說,感覺歷史課變成行銷課了…哈!4P(產品、價格、配銷、促銷)可讓我印象深刻!

今天的兩課就這樣結束了,到了晚餐時間,嗯…看起來很可口,不過菜都是冷的,呼~失望!

接下來的迎新晚會更是精采!
新一的異想世界、宅男腐女、阿公~您真豁達…都讓我印象深刻!

(備註:PC→照片)


最後到了就寢時間,除了剛剛的庭宇、韋辰外,另外還有二小的俊夫,他超像合唱團學長的說…跟他超健談的!

好吧~該是睡覺的時候了!把之前的不足一次補完!


(To Be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