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星期的沉澱之後
原本一直以為講出來心情會好多
但其實並不然
反到這星期心事更加重重
心臟?也沒有好過
感覺更加惡化
最近也發現鼻子裡一直有血
希望只是一般的鼻血就好
希望......

我看開了嗎?
要是說是就是說謊
要是說不是就是應付
沒看開的本事~卻是看不慣的行為
我,會是一個人嗎?
這幾天一直思考著。

我想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只是發覺有人嗎?
原本應該是有
但是漸漸淡去
追不到也摸不著
這樣我不得憂鬱也很難

我會安慰別人
但卻安慰不了我自己
我該真的要把「角色」給定位住嗎?
我的生活真的被打亂了
就是那麼突然


我要去考學測了
沒有壓力
我只是覺得我並沒有任何一絲鬆懈
加油,各位!


還有,謝謝你們!
我真的有把你們的話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