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終於在一月二十一及二十二日登場
除了數學根本就不知道寫什麼外
其餘都還OK
國文還可以
社會有點慌
公民沒有想像中那麼好考
英文好像感覺比平常順手多
只是好像啦...
考完之後
我跟岱倫、于宸、志翔前往新月
而最後跑去誠品宜蘭店
天哪~跟在友愛比起來...好亂啦!!!
感覺書變少了
不過倒是很有設計感~這倒是..


之後我們前往綠海
真的好久不見了
有奕孝、小柯、沁瑀(郁潔)、思帆、崇鈺
大家都有說有笑
一對夫妻坐在我的前面
SWEETY呀~~
綠海真的不錯吃唷
只是看到價錢...就會微笑囉


到了最後想要離開的時候
小柯聞到了蠟燭味
我也覺得很臭
還在想說誰那麼缺德
結果...







店員拍著我的肩並說道:[生日快樂!!]


哇~~快要飆淚啦!!


要不是我老媽叫我早點回去
我還想跟你們繼續聊天ㄟ

謝謝你們的約會
我很感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