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晚上忙著整理我的房間
我才嚇死人
天哪~原來我複習考卷已經考了那麼多啦
剛好吧一個空箱完全弄完
還滿頗有重量的!
整理完後已經23日0點了~~根本完全累垮~
結果忘了洗澎澎就睡了

早上6點起來...洗了澡~然後弄手機鈴聲
死了~原本要坐7點的電車~硬生生延後到7點半坐車

新馬上車時,我的腦袋突然閃過三個字:消費卷
天哪~~原本是要到台北用消費卷買鞋的ㄟ
結果忘了帶啦~要死了= ="
我就很無奈地摸摸鼻子~
結果我還採了空...在車箱裡跌倒
在場所有人都看著我...天哪!

到了羅東車站~跑去買中式早點=燒餅油條配豆漿
真的有夠像老人的早點啦
之後到了首都買票...
呵~孟芸完全攤死在座位上
真要為她拍拍手~拼了老命幫我們佔位
雖然最後是多此一舉~但是還真的要謝謝她
之後上了車~我因為沒位子...跟一個老太太坐
還問我說我在哪裡上班
ㄟㄟㄟ~我有蒼老到這個地步嗎?
之後我說我只是高三
她還說~哇~真的看不出來ㄟ= ="

到了台北進入誠品
對電梯從上往下的速度有點嚇到
但真的嚇到的是幾個女生在:啊~~~~的叫聲
中午前往華納威秀吃午餐
跑去吃鐵板燒啦
但是我還是覺得上次坤正帶我去宜蘭那家比較划算勒

下午出發前往旅館CHECK IN
哇~跟照片根本有點落差
首先老闆娘有點恐怖...
二來男生那一間超悶啦
不過女生倒是還不錯(相對比較)
之後趕緊逃離旅館
來到西門町逛街囉~~期待超久的
逛衣、逛鞋、逛NDS...還去逛女僕店(羞...)
之後跟小古他們會合~他帶我們去吃便宜又好吃的"麵館"





嗯...他們的名字ㄟ?
"麵館"
我是問他們的店名ㄟ?
是的~它真的叫做"麵館"

哇~有夠便宜夠大碗
扁食超大顆的啦!

之後我們就前往中山堂看表演
雖然在進場前
聽說現任團長又再生氣了
只是我想他可能太忙了吧
算了~我是來聽表演!!

這次台大的表演動作真的沒話講
只是可能舊生畢業...新生加入
老實講:
S音有點尖銳
A表現還不錯
T高音有點虛
B低音有點不太厚實
這是我聽過他們很多場之後所感覺出來的
不過下半場他們就很不錯了
這倒是可以稱讚啦!

看完表演後~
我們堅持一定送他們離開
富暖老師他們那一車有夠熱情啦
一直揮手...Say Goodbye
民斯還跳了離別舞勒
到了第二車...只有後半段的人理我們
呵呵= ="

回到旅館~
打PS2打PS2
看電視的看電視
打屁的打屁
FREE的很勒~
只是不到1點~大家漸漸掛掉了
睡覺前還聊了天
不小心把人吵起了...哈哈~意外嘛~


第二天~我們真的吃了花生+土司
我們也看了真的會成為腦胞的海綿寶寶
(結果被筠婷轉掉了...他說早上就要看那麼腦殘的卡通很累)
之後還轉到航海王劇場版
ㄟˊ?等等...我們不是要去小巨蛋嗎?
怎麼還在討論卡通呀~~
趕緊收一收...要去做捷運去小巨蛋囉


到了小巨蛋~原本我是沒有打算去玩
但後來還是被他們動心下去了
死了~我該不會這一玩~下一個地點會到醫院呀?
穿好鞋子~開始站在冰上...
很好~真的會上我咕嚕咕嚕的
我一直真的在摔跤啦~痛死了
屁屁都烏青了~
不過最後是越溜越順了~

之後去吃了福勝亭~
真的很好吃
不過當家豪提起昨天台大公演
咱們的民斯竟然留下男兒淚
宇盛竟然...


把剛剛吃的吐出來
天哪~店員完全傻眼!


之後我們到了台北地下街
我們去夾娃娃機
看到...夾到史努比就可以兌換PSP..
大家奮勇去抓
結果~~~失敗!!
可能剛剛滑冰太淚了~
竟然逛到一半他們就坐到睡著啦
之後我跟筠婷和孟珊去買銅鑼燒
超好吃的啦(店員還請我們吃ㄟ)!

之後我們就坐火車回去啦!!




規劃快3個月
就這麼短短兩天
謝謝宇聖、民斯、柏緯、坤正、家豪、筠婷、孟珊、易霖、孟芸
大家都很快樂,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We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